新闻消息

吴普特听取审计工作汇报

作者:谢利萍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校长吴普特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审计工作汇报。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新时代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对2018年审计工作的思考和建议。审计处其他同志作了补充发言。

  听取审计工作汇报后,吴普特在充分肯定审计处2017年工作的同时,对2018年审计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加强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设规划,把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纳入学校“十三五”信息化建设规划。二要加强内部控制审计,防范风险提高绩效,加快学校及所属部门、单位的内部控制建立和执行有效性的评价,为学校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他强调,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全面实施绩效管理做好保驾护航工作;为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为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