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我处三名同志参加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培训班

作者:任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5日-28日,我处三名同志参加了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的工程审计培训班。

  本次培训中,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秘书长吴佐民教授、我校副校长冷畅俭、北京大学审计室主任王雷研究员等三位专家,结合高校实际情况从不同角度对国办发[2017]19号文件《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教发[2017]7号文件《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教财[2016]11号文件《教育部关于加强直属高校建设工程管理审计的意见》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希地事务所技术负责人宋慧依据多年工作的实践经验,对招标控制价审计的常见问题与对策进行了详细的、有见地的分析。

  此次学习加深了我们对相关文件的理解,拓宽了视野,对新形势下规范和提升我校工程审计工作具有指导和促进作用。

           

                                              专家吴佐民作政策解读

           

                                              冷畅俭副校长作政策解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