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纪检监察审计处集体学习学校“十三五”规划

作者:  来源:纪监审支部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纪监审支部在交流中心D703办公室召开职工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纪检、监察、审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监审支部书记赵武军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陈友富同志向大家介绍了2016年9月印发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重点就“十二五”发展取得的六点经验、存在的四个主要问题、“十三五”期间五大任务进行了解读。赵武军在学习总结中强调,“十三五”发展规划是学校2016-2020年各项事业发展的基本蓝图,作为机关管理干部要深入思考学校发展面临的挑战,要立足本部门本岗位,明确自身应承担的责任,勇于担当,自觉的投身到实现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双十年”追赶跨越目标建设进程中去。

  会议还就支部党务公开和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答题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