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纪监审赴银川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马丽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5月15日至19日,纪监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一行四人赴银川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在银川二中、银川育才中学为获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的20名学生颁发证书和奖金,向他们表示祝贺。

  期间,工作组与宁夏一中、六盘山中学二所中学校长、政教主任、毕业班年级主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招生政策、国际交流、学生就业前景及近年来在宁夏的招生生源情况等,听取了各中学对我校招生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发放了招生宣传材料。

  李芳林老师应邀为银川二中高二年级1200多个学生、银川育才中学高一高二高三年级200多个学生作了两场题为《踏平坎坷 成就梦想》专题报告,累计14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带领学子们了解大学教育模式,李芳林老师运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从自信、责任、目标、行动、梦想五个方面让学生了解自信的心态是成功的必备品质,责任是发现自己能力所在,目标是旗帜也是方向,行动是行成于思而毁于随,用简单详实感人的案例为学子们编织成才之梦。工作组于每场报告会前播放了《美哉西农》宣传片,让学生们进一步认识西农、了解西农,报告会后为学生发放了我校宣传资料,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资助体系、校园文化生活等。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经过前期精心准备,确保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使我校在宣传中学生中产生了很大影响,起到了对学校的良好宣传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为今后继续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招生宣传组

   

                                                    在育才中学作报告  

  

                                                   在银川二中作报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