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我处两名同志参加教育部直属高校审计第四协作组研讨会

作者:谢利萍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07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1日-4日,教育部直属高校审计第四协作组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召开工作研讨会,师范、农林、财经、政法类十七所大学29位代表出席了会议。我处杨落银、谢利萍两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主题是研讨《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具体实施办法。

    会上,上海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处处长张海军作了题为《关于开展高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思考》的专题报告。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副会长杨明亮作了题为《高校二级单位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同步审计的探索与思考》的专题报告。围绕“经济责任审计”议题,四所大学审计处负责人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代表热烈交流讨论。通过参会研讨,对审计人员认识和把握《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教财【2016】2号)和更好做好高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