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审计查询

2014年审计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0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处(室)、直属(附属)单位:

   经2014年3月21日校长办公会议研究,确定2014年财务审计项目11项,现予以印发,请审计处统筹落实安排,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一日     

  

   一、重点审计项目

   1. 对资产经营公司2013年的经营情况进行审计(必要时可以追溯以前年度),并进行考核评估。

   2. 对2012年-2013年基建财务状况进行审计。

   3. 对 “十二五”支撑计划中“西北和青藏地区优质牧草丰产栽培及草畜耦合技术集成与产业化示范”、“旱区节水型生态灌区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2项重大科研项目的使用情况进行过程跟踪审计。

   4. 对2011年-2013年测试中心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

   5.完成党委组织部委托的转岗、换岗处级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同时检查测试涉及单位的内部控制制度。

   6.对2011-2013年高新中学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

   二、常规审计项目

   1. 完成校工会2013年度财务收支审计。

   2. 完成年内交付使用建设项目的财务决算审计。

   3. 完成年内结题科研项目的决算审计。

   4. 关注兄弟院校校长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梳理督查学校类似的问题。

   5. 回访以前年度的财务审计项目,检查审计意见及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

编辑:0
终审:0